格里芬军事通讯局

萌娘百科少女前线编辑部所属,格里芬通讯社竭诚为诸位指挥官服务。

作战代号“火鸡”

“噢噢噢噢~~~~~~”

我的身体在办公室里享受按摩椅的动感——来消除我前几天搬家具时的疲惫。

直到——办公室的门被打开。



“老板,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申请的火鸡订单被驳回了。”

这熟悉的嗓门和称呼……

“汤普森,首先,请叫我指挥官,其次……”

“这可是感恩节啊!没有火鸡怎么行!!?”


“……汤普森,情况是这样的……”

我推了推眼镜,背着手站起来。

“虽然,我们搞了万圣节晚会,有糖苹果和其他的食品——但是你有没有发现。”

我两手往桌子上一拍。

“没有一件肉制食品是完整的。”


“……您还是说重点吧,指挥官——我不太适合侦探游戏……”


“好吧,你知道现在的世界是个什么鸟样子——不是我驳回了你和你的同伴们的请求,而是”

我拿起了我的平板通讯终端,调整了墙壁上的电子挂屏。

“火鸡,缺货。”

“……”

“感恩节,这么重要的节日……我知道你们还是习惯要吃烤火鸡的——但是火鸡产量就那么……”

“…………”


她不说话,就这么盯着我看。


“……哎呦我的天”

我才注意到,原来期盼这顿火鸡大餐的人形们早就在外面等着,听到我的回答后都默不吭声地走了进来。

“哦,别这样……”

都低着头,在我的办公桌前面排成一排——柯尔特,1911啊……M14,M21和加兰德啊……机枪那边是M1919和M60啊……唉?

“春田和Bar呢?”

“Bar陪着春田去买烤火鸡用的材料了……”

“……”


这玩笑开大了……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儿啊……也不跟我确认下就让春田!小姐!去!买!材!料!”

这玩笑真的开大了……


“明明万圣节都准备的那么好,谁知道这一次……”

这玩笑真的开大了啊啊啊啊啊啊!!!


要是让春田小姐展示自己高超的厨艺水平的舞台坍塌——这是无法挽救的挫折啊!!!!

会从此被讨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就没得吃苹果派和多汁儿的烤牛肋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我宣布——立刻执行新的作战,代号‘火鸡大作战’。”

为了一直到圣诞节前的工作餐,战斗吧。


------------------------飚车狂奔的30分钟后--------------------------------------------


“所以——这里实际上并不是什么火鸡农场,而是火鸡猎场?”

“承包商先生啊——这年头哪儿还有人圈养火鸡啊……批量生产又没几个人吃得起,反而亏本——所以这不圈个立场笼散养撒饲料,然后等着人形狩猎它们就好了。”

我举着望远镜看着这大片的灌木丛中时而出现的火鸡尾羽,觉得猎一只应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们订不到——那么我们亲自猎一只,总可以把?”

“哦嚯嚯嚯嚯……”


眼前的老农用关爱傻瓜的眼神儿看着我。


“长官,不是我看不起你手下的这群姑娘们——虽然她们是战术人形,但是论猎火鸡,我们请来的那些专用型的精准更好一点。你觉得专用型都没猎到,导致火鸡订单上不去——你有啥自信觉得能猎到这群剩下的老滑头。”

他吹了个口哨。

“每位入场费1000,不准用连发。”


“啧啧啧……”

我转过身冲着背后的姑娘们喊道:

“看来这位大叔对你们的枪法挺没自信啊……今天,露两手怎么样啊?”


豁出去了。

我把信用卡递给了眼前的老农。


-------------------------灌木丛苦战的30分钟后-------------------------------------------


“不是,M14……你不是出了名的战斗力比评星高么?铁血机械犬你都打的中,怎么火鸡都摆不平?”

气喘吁吁的M14蹲了下来。

“指挥官……铁血机械狗,不会钻草丛啊。”


“加兰德,草丛穿梭你在诺曼底不是玩得很溜么。”

加兰德摘掉帽子,捏在手上开始扇风。

“指挥官,当时的目标没有火鸡这么矮啊。”


听完这番话,我也一屁股往草地上一坐,无奈地看着累得气喘吁吁的两人……

怎么办?

一想到春田失望的表情和估计要从餐桌上消失的苹果派和牛肋排。

就让人绝望啊……

“远距离打又打不中,就指望你们了,柯尔特和1911。”


当然没过多久……


柯尔特和1911浑身泥土的从树丛里爬了出来,我就知道近距离追杀的计划也完蛋了。

“指挥官,对不起——他们跑得太快了。”

“而且追逐中很难瞄准。”


完蛋了……一切都完蛋了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春田看到空荡荡的厨房,失神的滑掉手中的纸袋,洋葱胡萝卜和西芹撒了一地的惨状了。

再见了,我的苹果派和牛肋排……


“唉,唉……多大点事儿你这么沮丧。”

咦?

我扭过头,只看到黑色的过膝袜和另一点在视线边缘的黑色,就被枪口顶住脑袋。

“谁让你回头了,都看到了啊……傻瓜……”

“FAL?……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我抓紧从地上起来。

“你们一进来不出十分钟,汤普森就给我打电话了。喏,我这就是在看不下去了也进来了。”

FAL从腿挂上取出装满铅弹的弹匣,上膛。

“菲儿,去……让他们看看真正的狩猎是什么样子的。”


-------------------------砰砰嘭嘭的20分钟后------------------------------------------------


“哦嚯……”

看着战术人形人手一只火鸡,大摇大摆的从草丛中的小道钻出来,这下轮到火鸡猎场的老农吃惊了。

“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叔叔……真正的狩猎,没帮手怎么行?”

FAL放低枪管,白貂迅速的扒上步枪,沿着枪托爬回了FAL肩上。

“下一次记得租几条仿生犬。”


“那么按照约定,这些火鸡我们都收下了。”

我看着眼巴巴盯着我们抬走火鸡的老农,心里顿时无比的畅快。

“你要不要卖给我一点火鸡?毕竟你放进去那么多人形,这费用也不少啊。”

他把账单推给了我。

“留下你们够吃的分量,你还可以赚一点。”


我接过账单,转过头看着她们——努力地将火鸡塞进尸袋,堆在吉普车后箱。

“不用了,因为……”

我在账单上签了字。


“这是属于我们的火鸡大作战。”


--------------------------------------------------------------------------------------------


“嗯……”


我们笑嘻嘻地看着春田打开尸袋,抓着爪子拎出一只羽毛被血浸泡后黏稠稠的火鸡。


“绝对新鲜,今天刚猎到的……”


“嗯……很有趣”

春田默默地把火鸡放下,塞回尸袋里。

“指挥官,我们订的,不是已经拔好毛,去了内脏,洗干净的——冻火鸡么?”

“哎?”


咔嚓……上弹的声音。

“指挥官,现在,我请你宣布一个新的作战。”

春天抱着步枪转过身,面带着似乎要吃掉我们所有人的微笑。


“‘拔毛大作战’……怎么样?哦对了,还有——执行这个任务的时候,请——”


“远离!我的!厨房!”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里芬军事通讯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