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军事通讯局

萌娘百科少女前线编辑部所属,格里芬通讯社竭诚为诸位指挥官服务。

【内格夫】摩萨德的囚室

这是拘留过无数犯人的房间,间谍,政客,军官,士兵,恐怖分子。有自己的同志,也有国家的敌人。

没有人从这里逃出过

也没有人躲过这里的审判

铁门嘎吱嘎吱的响着

那身熟悉的身影在白衣走进房间,衣衫上那平日可靠的蓝色六芒星此时像是命运不详的预兆


那片冰冷的单面镜子背后是属于她的主场。

玻璃后是这个国家的阴暗面,然而却又是必须的存在。

毫无疑问她是专业的,也毫无疑问她是高效的。

无论是战场还是这里她从让自己失望过。

她是自己最好的学生,也是自己最可靠的战友,更是彼此最信赖的伴侣。


“走吧,小塔。这里交给她就可以了”

“是,指挥官”

 ==================== 

在自己认识她之前,内格夫是标准的问题儿童。过分的执着与战斗,甚至可以说沉迷杀戮的行为。

甚至在指挥部内有着和总部的某个红眼肢解狂人形齐名的恐怖传闻。

然而那样的作战方式在这里则是不行的,在这里他们面对的敌人绝不仅仅是铁血的机械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她最终被分配到自己的指挥部的原因。


“我是内格夫,今日将在指挥官就职。准备重用我吧!”

恩,从认识的第一天就深刻理解到这个孩子麻烦的地方·。

从这个角度来讲能成为今天这样可靠的成员还真是不容易,毕竟是个骨子里散发着傲气的女孩子。


“恩,指挥部的工作就麻烦你了。有搞不懂的去问小塔,唔,这次吗。回去应该要等到作战结束吧,那就是月末了。恩,就拜托你了。”

能将这个战斗狂培养到愿意坐在指挥部里是直到现在都让自己十分自豪的事情。

将电台收起,像身边的人形打了个手势。

“走吧,加利尔。接下来要麻烦你了”

====================

“这的确是我下的命令”将她在怒气下散落一地的文件一件件捡起。“这次作战是我定下的名单。不用迁怒小塔”

“那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明明我才是专家!”内格夫低着头,自己看不清她此时的表情。

“我有我的理由”然而事实则是自己根本想不出一个理由来解释自私的诱因。

“.....是吗....果然是这样吗....哈哈哈....果然指挥官您也是这么想的是吗?还是说...是因为她们?”她又一次自顾自的开始钻牛角尖了

“这只是我自己的命令而已。”

“既然是您的命令的话。那我....哈哈哈...一定会服从的。”她转过身,扬长而去只在走廊里留下她的笑声。


“不告诉她原因真的好吗”小塔以一副担心的眼光看着自己“明明您是....”

然而我又怎么能告诉她,我是因为不想让她在这个时候受伤而下令不让她出击呢。这种自私的理由绝对会让那孩子生气的。

“不,这种时候说出来她也听不进去的,说不定还会想的更多。毕竟她是这种性格的人,比起言语还是用行动来表达吧。这点我很清楚。何况...” 是的自己很清楚她是个怎样的孩子,那副用战斗和狂热的外壳下隐藏的其实是一颗不直率,不自信又其实十分纤细的心灵。自己也是与她相处了这么久才真正理解。她其实是个希望能够依靠别人的孩子。

也正是这样让自己无法放下。

“何况,这本该是个惊喜。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她到现在都没有理解我给她的那份指环绝不仅仅是一个作战道具”

轻轻的打开身边的抽屉,那里静静躺着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物。


“就快一年了啊。”轻轻叹了口气将抽屉和脑海里杂七杂八的思绪一起关上。


“所以才要先把工作搞定。乌兹,虽然以你的等级这次会有些勉强。但是就拜托你了。”

“是.....指挥官....."



====================

头很痛,记不清之前发生的事情。

自己在哪里,则么到达这里,又发生了什么都像是从脑海中抹去了一般

尝试移动身体,却感觉每一寸肌肉都在悲鸣,手腕上传来金属的噪音。

那熟悉的声音终于让自己理解了情况。

自己被拘禁了。



这是拘留过无数犯人的房间,间谍,政客,军官,士兵,恐怖分子。有自己的同志,也有国家的敌人。

没有人从这里逃出过

也没有人躲过这里的审判

铁门嘎吱嘎吱的响着

那身熟悉的身影在白衣走进房间,衣衫上那平日可靠的蓝色六芒星此时像是自己心中不详的预感



照射在自己脸上的光亮让自己一时无法看清那个明明无比熟悉的脸庞

但是自己清楚的记得她每一个睫毛的位置

自己就是有如此了解那个人

但是如今

自己却开始怀疑着一点。

“真是抱歉,指挥官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招待您。您累了嘛”她笑着,坐在自己面前。那曾经让自己沉沦的笑容此时却让人有些不寒而栗“还是说.....渴了?或者饿了?”

“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是为了我的指挥官不得已要做到的事情。”



“没事的,在这里她们永远都不会找到我们。在这里,指挥官您将永远是我的”

她的笑容是如此灿烂

那个瞬间我甚至被那绝美的面容夺去思考的能力

“想想一下没有我的世界吧,我们是永远离不开彼此的”她在我的耳畔轻轻念着。伴随着那个注射器缓缓推进自己最后的意识消失在黑暗之中




然而此时自己脑海中却不适时宜的冒出一个想法。

也许这样的结局没有什么不好。



评论(1)
热度(28)

© 格里芬军事通讯局 | Powered by LOFTER